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警局被炸10人死亡 西班牙驻伊外交官被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9日 16:0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北部什叶派穆斯林区的一个警察局9日遭到汽车炸弹袭击,美国宪兵军官称目前爆炸已造成至少7到10人死亡。

  伊拉克警官说,一辆载有炸药的汽车当天冲过警察局的院门撞入其他汽车后爆炸。当时警察们正在院内集合点名。警方称这肯定是自杀袭击事件,他们找到了袭击者的头颅和残躯。

  目击者看到,爆炸现场有许多被炸毁的警车,乘坐悍马吉普车赶来的美军士兵已经包围了现场。大批群众也聚集在此处,附近清真寺的广播呼吁他们迅速离开,以免在新的袭击中受到伤害。

  据最新消息,一名西班牙驻伊拉克外交官9日上午在巴格达被“谋杀”。西班牙外交部已证实这名外交官已经死亡,但尚未肯定他是被暗杀的。(万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