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组图:伊人员代表团与美谈判遭逮捕 数千人示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9日 15:23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0月8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示威者们试图阻止美军坦克。当日,数千名示威者在巴格达的联军总部前游行,要求美军释放其逮捕的什叶派神职人员。示威者说,伊拉克神职人员穆阿耶德·卡尔兹拉吉1日率领一支12人的代表团同美军谈判,但遭到逮捕,目前下落不明。新华社发

10月8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数千名示威者在联军总部前游行,要求美军释放其逮捕的什叶派神职人员。

10月8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几名示威者在美军坦克前行走。

10月8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联军总部前,示威群众同美国负责监管伊拉克战后重建工作的一名名叫帕特里克· 肯尼迪(左)的官员理论。

  新华网消息2000多名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8日在巴格达美英联军行政当局的总部前示威游行,要求释放被关押的伊斯兰什叶派神职人员。

  美国有线电视网援引美军第82空降师发言人的话说,伊马姆哈兹拉吉(Mu'ayyad Al Khazraji)和助手贾利勒博士因在宗教活动场所藏匿枪支弹药于本周一被逮捕。联军当局表示,伊拉克警察当场查获了AK-47步枪、弹药、手榴弹和防毒面具。他们还被指控鼓动伊拉克人反对美军占领。

  据报道,联军已经要求与示威者谈判,以缓和紧张局势。(谢艳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