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总理沙龙称工党和巴勒斯坦人密谋推翻以色列政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9日 14: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总理沙龙10月8日在巴特亚姆为当地的利库德候选人助选时指责说,以色列工党和左翼势力正在和巴勒斯坦人串通一气,阴谋推翻以色列现政府。

  沙龙说:“在我们和恐怖主义进行艰苦的斗争的时候,工党和左翼势力却企图通过非法手段推翻现政府,甚至不惜采用一切手段,竟然勾结巴勒斯坦人。”

  沙龙表示,以色列需要一个利库德领导的政府,而不是一个工党政府,工党政府只能给以色列人民带来成千上万的巴勒斯坦杀手。而他领导的政府愿意做出牺牲,以谋求真正的和平,但如果巴勒斯坦继续进行恐怖主义活动,那么它将不能成立独立的国家。沙龙表示如果有必要,他将参加下次选举谋求连任。此前利库德集团内部已经有数人表示有意竞选总理职务。

  对此,工党前主席米茨纳表示,沙龙的此番言论只不过是对工党的恶意攻击和对公众舆论的肆意欺骗。以色列前总理、现任工党主席佩雷斯对沙龙的言论不予置评。在此前的一个竞选集会上,他曾表示:“沙龙不希望出现一个联合政府,他感觉可以在现在的政府里肆意妄为。”(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