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将与越南签署开通直航航班的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9日 10:4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8日电美国国务院8日宣布,美国与越南正在计划起草一份有关在两国之间开通直航航班的协议。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说,美国和越南代表团已经在河内完成了第三轮会谈,会谈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双方将根据第三轮会谈的结果起草这份航空协议。他说,两国代表团将于9日在河内起草美越之间的第一份航空协议。协议正式实施后,双方可以开展广泛的服务,包
括在美越之间进行直航,开展货运服务,同时增加双方航线代码共享的机会。条约实施四年之后,双方将就合约内容重新进行商榷,美国愿意进一步与越南签署“开放天空”协议。

  鲍彻表示,他非常希望早日看到协议正式实施,但是他没有表明协议实施的具体时间。

  美国飞往越南的飞机大多要经过日本转机。越南航空公司一直希望开通至旧金山的航线,因为那里居住着许多越南移民。美国航空公司则希望利用越南作为飞往其它亚洲国家和地区以及法国的中转站。(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