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挫败恐怖袭击阴谋 4名嫌疑犯被捕3人仍在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9日 08: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沙特官方媒体沙特通讯社10月8日报道,沙特安全部门挫败了恐怖袭击阴谋,在2次行动中逮捕了4名恐怖嫌疑犯,目前在追捕另外3名嫌疑犯。

  据报道,沙特内政部官员称,根据线人报告,警方在恐怖力量比较活跃的加西姆市逮捕了1人,然后从审讯中获知他还有同伙躲藏在加西姆附近一座农场。加西姆市位于沙特首都利雅得西北大约350公里。

  警方于8日突袭检查了这座农场,在追击嫌疑犯的行动中发生枪战,有2名安全人员受伤,3名嫌疑犯全部逃跑。不过,警方在农场内缴获了大量爆炸物品。

  在另外一起行动中,警方利雅得东部一片沙漠内逮捕了3名恐怖嫌疑犯。

  警方没有说明这2次行动中逮捕的嫌疑犯是否有联系,也没有透露恐怖分子的袭击目标,沙特内政部官员只是说:“安全力量挫败了处于策划阶段初期的恐怖袭击阴谋。”不过,美国驻利雅得大使馆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通知说,新的情报显示,恐怖分子将对西方人经常去的一些户外场所发动袭击。(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