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约旦国王要求执行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8日 23:41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0月8日电(记者王洁明)正在瑞典访问的约旦国王阿卜杜拉8日在瑞典议会发表演讲时说,遵循“路线图”计划是解决中东问题的唯一途径。

  针对中东地区不断发生的恐怖事件使“路线图”计划的执行越来越困难,阿卜杜拉说,必须消除人们对“路线图”计划的质疑,帮助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解决问题。他说:“有人认为‘路线图’不起作用,那别的选择是什么呢?让人民继续死亡吗?”

  刚结束对美国访问的阿卜杜拉在谈到伊拉克问题时说,和4个月前比,美国的态度现在已经有了改变。联合国正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国际社会应共同努力帮助伊拉克重建。

  阿卜杜拉7日抵达瑞典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其主要任务是与瑞典政府官员讨论中东问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