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现代重工在六个月里达到一年的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8日 22:2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现代重工在其IR新闻里宣布,现代重工在头七个月里(一到七月)赢得93艘新船订单,价值47亿3千万美元。该船厂在今年头六个月迅速获得了64艘船,4,630,000grt,价值31亿8千万美元,达到了今年头六个月的年目标。

  现代在七月份的订单接收量继续保持在一个高水平上,计有15艘油轮和14艘集装箱船。7个月中的总共93艘船由49艘油轮、42艘集装箱船和另外两艘其他船组成。

  获得的大量订单使现代重工的手持订单簿在7月底达到172艘船,共计1170万grt(价值85.2亿美元)。订单包括77艘油轮,68艘集装箱船,六艘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六艘散货运输船,九艘特种船和六艘其他船,工作量足以使船厂忙32个月。

  关于它签订合同要建造的船只的价格,现代称从今年年初一艘4,600TEU船的价格上升了10%,在过去几年里稳定下来的一艘VLCC的价格已适度上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