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政府积极开辟欧美军品市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8日 19:4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南亚防务新闻》2003年9月报道] 2003年9月9日~12日,欧洲最大的防务展之一"国际防务系统和装备展览会"在英国举行,全球来自28个国家的900多家公司纷纷展出其武器装备、弹药、防务系统和服务等,巴基斯坦军械厂就是其中一家。

  这是第三次举行"国际防务系统和装备展览会",它
聚集了全世界陆、海、空防务系统。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加拿大、英国、土耳其和其他一些国家都充分展示了防务产品、服务和技术。

  在展览中,巴基斯坦展出了完整的步兵武器装备、人员防御武器、轻型机枪、火炮弹药、坦克弹药、灵巧武器弹药和手榴弹等。以前巴基斯坦主要向东南亚出口武器,目前巴基斯坦正集中精力在欧洲和美洲开辟其武器装备出口市场。这次展览会无疑为巴基斯坦推销其产品、技术和服务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同时也是巴基斯坦加强与各国军品公司联系的绝好机会。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