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号令十万民进党员参加“公投”游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8日 19:21 光明日报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身兼民进党主席的陈水扁昨天在中常会中,正式下达动员令,成立“民进党一O二五公投小组”,预计号召十万名以上的党员同志参加十月二十五日,在高雄市举办的“公投”游行,以彰显完成“公投法”法制工作的期望。

  据报道,民进党昨天召开第十届第五十七次中央常务执行委员会。对于有关“一O二五推动公投立法”的高雄游行报告,陈水扁裁示,成立“民进党一O二五公投小组”,由秘书
长张俊雄担任召集人,小组成员包括副秘书长李进勇、中常委蔡同荣、谢长廷、洪奇昌、陈其迈、立委王幸男、邱永仁等人。

  民进党副秘书长李应元在中常会后记者会指出,陈水扁在会中正式下达动员令,号召所有党籍公职干部及党员积极参与,希望动员十万名以上的党员参与这次“公投”游行,以代表民进党全力参加、全力动员,希望完成“公民投票法”法制工作、催生台湾“新宪法”的期望。(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