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昔日盟友今反目 民进党大老张俊宏蔡同荣为名生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8日 19: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消息民进党大老张俊宏昨日召开记者会痛批蔡同荣《民视与我》一书对他有多处污蔑,昔日好友却“卖友求荣”、“作贱他人以称圣”,给后世留下不堪示范。张俊宏要求蔡同荣3天内作出善意澄清,否则将诉讼到底。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蔡两人与台湾民视渊源颇深,而民视内部争议由来已久。张俊宏指出,1994年初,他代表的“全民电通投资”与蔡同荣代表的“民间投资系统”决定共同
争取无线电视台频道,让民视创设成功,但现在蔡同荣自以为是“圣人”,是民视创设人,在《民视与我》书中诸多不实描述和恶意污蔑。张俊宏列举书中多处叙述,指蔡同荣在书中指责“全民电通投资”“节外生枝”、“抵制董监事会”、“无理取闹”,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张俊宏说,过去对蔡同荣几乎是有求必应地支持,无论是担任民视董事长、竞选党主席、“公投”运动或是“立法院”同僚间相挺,但现在为民视纠缠不休,让他不胜唏嘘。

  张俊宏说,《民视与我》一书中不实指控与对照,他已列点送给蔡同荣,如果蔡同荣没有在3天内作出善意澄清和道歉,双方只有走上司法途径。(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