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大量肩扛式导弹流失 巴格达机场迟迟无法开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8日 18: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8日电路透社消息,据美国《纽约时报》周三援引美国官员的话报道,美国尚未向商业航班开放巴格达国际机场,因为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以前控制的军火库当中丢失了大量的肩扛式防空导弹,现在这些武器仍然下落不明。

  一位官员对《纽约时报》表示,最近几个星期,已经发生多次导弹射向飞机的事件,这使得对于商业飞机容易遭到导弹袭击的担心仍然很强烈。《纽约时报》称,军方官员仍然
并不清楚过去伊拉克的军火库当中到底有多少武器以及还有多少武器现在依然下落不明。

  《纽约时报》称,作为美方重金悬赏交出导弹或是提供线索的回应,自从5月1日以来已经有317枚肩扛式导弹被上交给美国军方,《纽约时报》称还有一些武器已经在一些隐藏的军火库中找到。《纽约时报》称,尽管如此,对导弹可能攻击飞机的担心仍然存在,因为来自其他国家的黑市武器交

  一位官员对《纽约时报》表示,最近几个星期,已经发生多次导弹射向飞机的事件,这使得对于商业飞机容易遭到导弹袭击的担心仍然很强烈。《纽约时报》称,军方官员仍然并不清楚过去伊拉克的军火库当中到底有多少武器以及还有多少武器现在依然下落不明。

  《纽约时报》称,作为美方重金悬赏交出导弹或是提供线索的回应,自从5月1日以来已经有317枚肩扛式导弹被上交给美国军方,《纽约时报》称还有一些武器已经在一些隐藏的军火库中找到。《纽约时报》称,尽管如此,对导弹可能攻击飞机的担心仍然存在,因为来自其他国家的黑市武器交易商很容易进入伊拉克的边境地区购买导弹。(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