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得到恐怖袭击情报 动员数千后备役防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8日 17: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军方和媒体称,在收到大量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将发动新的恐怖袭击的预警情报后,以色列星期三计划动员数千名部队,这些被动员的后备部队将被部署到加沙和约旦河西岸。

  一个消息来源告诉法新社:“鉴于目前的形势,以色列已进一步了加强保安工作以防止发生新的袭击事件。一些训练课程已被部分中止,并考虑动员后备力量。”

  以色列《国土报》称,以色列防务首脑将批准动员两个后备步兵营的后备力量,后备步兵营的员额为800人。动员这些后备力量的目的是防止在节日期间发生袭击事件。此外最近结束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执行6个月作战任务的3个营的以军部队将重返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

  一位高级安全人士告诉这家报纸:“由于最近发生的事件,大量增加兵力是一项最优先的事务。”

  以色列内阁将于星期三开会,对增兵措施作出最后决定。尽管以军一些高层人物反对增兵措施,但国防部长摩法兹一直要求内阁作出增兵决定。

  自上个星期六海法市发生自杀式爆炸事件后,以色列国防军一直对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保持着严密封锁。(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