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军政当局下令限制记者前往关塔那摩战俘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8日 13: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在关塔那摩战俘营的3名“通敌”美军士兵被捕以后,美国军政当局于当地时间周二下达一份命令,限制记者前往该战俘营进行采访,并对记者在该战俘营的活动范围与方式作了明确限制。而有意前往该战俘营的记者必须在动身登机之前签署一份协议书,表示将遵循美军的规定。

  据称,前往该战俘营的记者必须在弗罗里达州的一处美军机场登机。记者们到达关塔
那摩后,被要求不准提出任何有关审讯内容方面的问题。但来自美联社和《纽约时报》的记者曾一度抗议与美军方签署相关协议。

  关塔那摩战俘营的军方发言人哈特上校表示:“我们不会回答那些敏感问题。为什么要提那些明知道得不到答案的问题呢?”

  报道称,此前曾有3名美军驻关塔那摩工作人员因涉嫌间谍罪并与恐怖组织勾结而被军方逮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