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名阿根廷前军官因独裁时期犯有战争罪而被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8日 13: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美联社报道,阿根廷当局周二逮捕了三名前阿根廷军官。他们涉嫌在1976-1983年期间犯有战争罪。

  据阿根廷司法部门透露,前赫克托-阿明部队的首领及另外两名将官将于近期受到法庭审讯。

  阿根廷大法官克拉尔周一下达了逮捕这三人的命令。此前已有13人因涉嫌在阿根廷军事独裁期间犯有勒索罪而被捕。

  报道称,西班牙的一名法官曾于3个月前向阿根廷政府提出引渡45名阿根廷战犯前往马德里受审,并指他们在阿根廷军事独裁期间对西班牙人犯有种族灭绝罪。但这些被指控者已于9月初被全部释放。

  据称,在阿根廷的独裁时期,有9千到3万人被杀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