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调查Tu-160轰炸机毁因 预防类似事故(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8日 12:36 中新社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7日电据俄罗斯媒体7日消息,俄罗斯武装力量航空飞行安全局局长谢尔盖-索尔采夫星期二表示,目前,俄军航空飞行安全局专家正在制定一系列预防类似图-160战略轰炸机坠毁等航空事故发生的具体措施。

  索尔采夫表示,当时飞机是三个发动机都失火,并且这三个发动机事先也并没有被更换过,事故原因还在正一步调查之中。

  索尔采夫指出,此次图-160型机坠毁的重要教训在于:由于飞机在空中从事故状态转为空难状态的时间有时只能以瞬间计算,所以飞行员必须时刻作好排除故障以及跳伞逃生的准备。

  这架图-160战略轰炸机是在9月18日上午11时在俄南部萨拉托夫州坠毁的,当时4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据悉,当时这架飞机正在执行更换新型机载设备后新设备试飞任务,这也是该型机从1987年装备以来第一次失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