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堪培拉号访华 > 正文

澳大利亚海军开始升级“阿德莱德”级导弹护卫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08日 01: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澳大利亚国防工业机构2003年9月22日报道] ADI公司开始对澳大利亚海军6艘"阿德莱德"级导弹护卫舰的首艘进行升级,这次升级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对其战舰最复杂的升级。

  此次升级项目耗资10亿美元,将升级护卫舰的作战系统,以保障其应付地区威胁的作战有效性,并保证这些护卫舰成为澳大利亚的主要水面战舰艇。升级工作针对这些护卫舰的自防御和攻击能力进行,并提高它们的可靠性、可维护性、可用性和和支持性。关键升级项
目包括:

  ·升级指挥和控制能力,以有效集成新的和现有的传感器。

  ·增强远程对空监视、目标指示和自动探测和跟踪能力,以具备低空能力,并增加探测距离。

  ·升级Mk 92 Mod 12火控系统,以提高对付小型掠海导弹的防空能力。

  ·安装新的舰壳声纳,增加被动拖曳阵声纳和直升机声纳浮标,可分层对鱼雷进行探测和分类。

  ·提供与现有作战系统综合的舰上训练系统,可以在海上进行训练。

  ·提供岸上保障设施,或进行升级。升级工作在ADI公司位于悉尼的船厂开始进行。其它5艘舰的升级工作计划在2008年完成。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相关专题:堪培拉号访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