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神舟号”载人飞船模型将亮相深圳高交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7日 15:44 南方网

  日前从深圳高交会组委会传出消息,在即将开幕的高交会上将有“神舟号”载人飞船模型等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成果集体亮相。

  据国家科技部提供的信息,科技部今年重点组织了一大批国家级行业集团公司、科研院所、国家计划项目基地或项目承担单位参展。参展重点有航空航天科研成果、无人驾驶汽车、远程参展软件系统和立体电视等四大内容。其中“神舟号”载人飞船模型、无人驾驶汽
车是首次亮相高交会。航天科技集团将现场展出“神舟号”载人飞船模型,模型与实物比例为1比4,占地30平方米,与飞船模型一起展出的还有我国首次载人太空飞行中所做的各种科学实验成果。另据了解,在航天科技成果展中,还将展出大容量通讯卫星公用平台(东方红四号)。

  据悉,信息产业部展团今年则突出数字电视内容,分为有线数字电视前端系统、数字电视接收机、地面无线数字电视传输、数字电视关键元器件、机卡分离关键部件和深圳数字电视试验区等六大展区,农业交易团参展主题是“果蔬保鲜和节水灌溉技术”。(记者/陶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