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格雷厄姆宣布退出竞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7日 15:3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6日电(记者潘云召、谭新木)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鲍勃·格雷厄姆6日宣布退出总统竞选,从而使参加民主党党内提名竞争的人数由10人减少到9人。

  格雷厄姆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电视节目中说,自己竞选不成功是因为竞选活动开始得太晚,另外在筹集竞选资金方面也遇到了困难。

  自宣布参加竞选以来的7个月中,格雷厄姆只筹集到约500万美元的竞选资金,远远落后于其他竞争者。此外,他在历次民意测验中获得的支持率也不高。

  格雷厄姆来自美国东南部的佛罗里达州,于1987年首次当选为美国会参议员。他曾于去年在国会投票反对美国对伊拉克动武,并指责布什政府因对伊开战而抛弃了反恐战争。他还抨击白宫的减税措施是“不道德的”政策,是刺向“所有美国人背部的一把经济匕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