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称驱逐阿拉法特是“恐怖行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7日 13: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埃及总统穆巴拉克10月6日表示,如果以色列驱逐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那将是一种“恐怖主义行为”。

  据报道,以色列安全内阁上月决定驱逐阿拉法特,在以色列城市海法4日发生自杀性袭击导致19人死亡后,以色列关于驱逐阿拉法特的呼声再度高涨。不过,穆巴拉克警告说,以色列驱逐阿拉法特将造成“严重后果”。

  他说:“以色列如果驱逐阿拉法特,它不会实现自己的目标,这种非法行动将被认为是恐怖主义,将遭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以色列的行动除了煽动暴力冲突和绝望之外,什么也得不到。”

  穆巴拉克是在纪念1973年十月战争30周年纪念日期间发表这一评论的。1973年10月6日,埃及、叙利亚在巴勒斯坦和其他阿拉伯国家的支援下,向以色列发起了突然袭击,以便收复1967年中东战争失去的土地。(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