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古巴外交部发表声明驳斥美国指责其发展生物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7日 12:04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0月6日电古巴外交部6日发表声明,驳斥美国负责西半球事务的助理国务卿罗杰·弗朗西斯科·诺列加指责古巴发展生物武器的言论。

  声明说,美国政府的指责是出于“愚蠢的傲慢”,并要求美国“停止捏造厚颜无耻的谎言,或试图证实虚假指控”。

  声明还表示,诺列加发表这一言论的目的在于讨好“以迈阿密为基地的恐怖极端分子”,为美国总统布什明年竞选连任争取古巴流亡分子的支持。

  诺列加上周在美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说:“古巴至少在进行有限规模的、具有试验性和攻击性的生物武器的研究和开发,并正向别国提供有双重用途的生物技术。”(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