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囚犯抢走枪支打伤3警官 后在厕所内被制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7日 11: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菲律宾警方官员10月7日表示,在首都马尼拉一座警察总部内,一名被捕的伊斯兰叛乱分子当天从一名警卫手中抢走一支枪,然后开枪打死了3名警官和打伤另外3人。这名囚犯在一个厕所内遭到警方致命枪击后被制服。

  据报道,这名叛乱分子叫邦卡克,是被捕的5名阿布沙耶夫叛乱武装组织成员之一,他们涉嫌参与去年菲律宾南部港市三宝颜的炸弹袭击。

  马尼拉警方发言人说,邦卡克从一名警卫那里抢走了一支步枪,然后一边开枪一边逃跑,从一个房间逃到另外一个房间,最后躲进了一个厕所。警方包围了厕所,并且开枪打伤了邦卡克。在行动中,菲律宾警方还使用了炸弹和摧泪瓦斯。

  今年7月,就在同一座警察总部内,同“基地”组织相关的“伊斯兰祈祷团”的一名成员从关押他的房间内逃跑,令菲律宾政府反恐官员倍感尴尬。这起新的事件预计将进一步提高菲律宾安全部门的警戒,美国总统布什将在10月18日访问菲律宾。(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