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白宫称以色列有权就海法袭击事件进行还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6日 23: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白宫10月5日仍然不愿因以色列袭击叙利亚目标而谴责以色列,称以色列有权利对在海法发生的“卑鄙的”袭击事件进行还击。

  在当天的发言中,美国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将主要的批判矛头对准了巴勒斯坦。他称:“海法发生了一件卑鄙的袭击事件。这件事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强调指出,必须选举一个有实权的巴勒斯坦总理和内阁,致力于打击恐怖主义活动。”

  他还称:“我们敦促以色列和叙利亚不要采取过激行为,以免加剧紧张局势或导致更多的敌对行为。”

  他虽然提醒以色列政府必须考虑其行为对和平进程带来的“后果”,但他表示:“我们向来认为,以色列有权进行自卫。”

  另外,对于叙利亚境内的所谓巴勒斯坦武装训练营是否应该成为以色列的报复目标,麦克莱伦拒绝发表评论。同时,他也不愿透露美国是否同意以色列关于训练营属于杰哈德的说法,也不愿意就美国是否会否决包含谴责以色列袭击内容的联合国决议表态。(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