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采购联合防区外武器弥补伊战后的库存不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6日 21:4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雷声公司2003年9月16日报道]雷声公司已经从美海军获得一份价值5500万美元的合同,生产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以补充"自由伊拉克行动"中的消耗。合同要求雷声导弹系统公司生产JSOW-A型导弹,2005年7月交付。

  JSOW是美海军和空军的一个联合项目,是采用全球定位系统/惯性导航系统制导的一个低成本空对地武器族。到目前为止,有400多枚JSOW-A型导弹在伊拉克行动中使用。

  JSOW家族使用一种通用、模块化的武器弹体携带各种各样的负载,超过63海里的远程防区外发射距离使它能在绝大多数防空系统作战距离外发射。AGM-154A(也称为JSOW-A)导弹能够投放BLU-97综合效应子弹药来杀伤软目标和区域目标,它可以被用在F/A-18、F-16、F-15E、B-1、B-2和B-52飞机上。AGM-154C(也称为JSOW-C)型弹安装有高精度红外成像导引头和"布洛奇"多段战斗部,同时拥有破片杀伤和硬目标穿透能力,用于对付点目标。JSOW-C已经在6月份进入低速初始生产阶段,将装备美海军的F/A-18战斗机。此外,该弹也将装备波兰空军的F-16战斗机。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