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埃及和科威特公司拿下伊拉克GSM移动牌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6日 20: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通信部10月6日宣布,伊拉克的三个GSM移动牌照已经被分别授给了三个财团:以埃及Orascom电信公司为首的财团,科威特国家移动通信公司为首的财团,以及科威特MTC公司领导的财团。这样,伊拉克战后重建工作中最有利可图的项目之一找到了买家,而人们关于伊拉克移动网络即将采用的技术的猜测也告结束。

  据报道,这三个财团瓜分了伊拉克南部、中部和北部的移动网络建设和运营业务。其
中,埃及Orascom电信公司财团将负责巴格达和伊拉克中部地区,而MTC财团则负责伊拉克南部,科威特国家移动通信公司财团的业务范围则在伊拉克北部地区。

  业内人士曾经猜测,伊拉克移动网络应该会使用中东地区广泛使用的GSM技术。然而,一名美国议员曾经在今年3月份游说包括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内的政府高官,企图让美国支持的CDMA技术进入伊拉克。(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