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反美组织成员声称拥有足够的武器打击敌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6日 17:3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0月5日电据西班牙《世界报》5日报道,号称“安萨尔·桑纳武装”的伊拉克反美组织成员声称,他们拥有大量的武器储备,并能从成千上万的支持者中得到有关侵略者的情报。

  “安萨尔·桑纳武装”发言人对《世界报》记者说:“我们有导弹、数千枚雷管、数吨炸药和足够的火箭弹、机枪、弹药,足够与驻伊美军和英军战斗,并赶走他们。”接受《
世界报》采访的“安萨尔·桑纳武装”成员侯赛因说,他所在的组织由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支持者、前政府军士兵、逊尼派穆斯林和以驱逐美军为目标的萨拉菲斯特极端组织成员组成,但他们与萨达姆以及本·拉丹领导的“基地”组织无关。

  据称,“安萨尔·桑纳武装”有25到30个小组在首都巴格达地区活动,每组有4至5人。他们在三周前发动了“最大的一次攻击”,目标是巴格达东北的一个美军基地。“我们共30人,20人有火箭筒,其他人有机枪……攻击持续了45分钟。我们打死了30名美军士兵,摧毁8辆车和一架直升机。我们只有1人受伤。”侯赛因说:“我们更喜欢攻击美国和英国的目标,但以后也会攻击西班牙的目标”,因为西班牙出卖了伊拉克。西班牙现在伊拉克有驻军1300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