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委员会参众两院为国土安全部拨款294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6日 16:3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防务新闻》2003年9月18日报道]美参众两院国土安全拨款委员会已经通过拨款法案,在2004财年为美国土安全部(DHS)拨款294亿美元,比布什政府原先要求的金额还多出10亿美元。与DHS在2003财年获得的拨款相比,也多出了5.358亿美元。

  拨款法案中为美海岸警卫队提供68亿美元的资金,其中6.682亿用于"深水"项目,0.6亿美元用于为商用飞机开发及测试反导技术。在最初提交
的法案中,众院为"深水"项目提供的资金是5.3亿美元,参院为该项目提供的资金是7.02亿美元,两院为开发反导技术提供的资金都是0.6亿美元。在海岸警卫队的资金分配方面,两院议员同意将3.4亿美元用于与防务相关的活动,1.34亿美元用于"救援21"通讯系统。

  法案还拨款4.55亿美元用于发展对抗放射、核、生、化以及高爆炸性物质的措施,另有0.4亿美元用于在大都市地区部署可探测生化烟雾剂的传感器。

  同时,国土安全部下属的运输安全分部将得到1.5亿美元的拨款,用于购买爆炸物探测系统,另有2.5亿美元用于安装该系统,0.45亿美元用于研发下一代爆炸物探测系统。

  另外2.156亿美元将用于边境和领空的空中及海上拦截。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