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亚洲最大豪华邮轮“狮子星”下午巡游上海浦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6日 14:3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10月6日消息:昨天下午1时,亚洲最大的豪华邮轮“狮子星”号圆满结束香港之行,抵达上海北外滩国际客运码头,1083名旅客和1281名船员同期抵沪。据悉,该邮轮昨天起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黄浦江巡游,市民今天下午可一睹亚洲最大豪华邮轮在黄浦江上巡游的盛况。去年10月,“丽星”邮轮公司所属“狮子星”号和“白羊星”号姐妹船首次成功造访上海,时隔一年,“丽星”邮轮公司再次把注意力放在了上海,其中“狮子星”号和“双子星”号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的巡游,给申城的水上旅游注入了更多活力。

  昨天下午4时左右,“狮子星”号邮轮搭载1000名上海市民,由国际客运码头出发,经杨浦大桥后驶往长江口并停留一段时间。今天下午5时左右,“狮子星”号将从长江口返回。在此期间,该邮轮上的所有娱乐设施开放,包括温水游泳池、小型网球场等。(文/陈歆张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