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25日举行“公投”游行 15万人为“大选”造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6日 13: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6日电继陈水扁宣示2006年催生“新宪法”后,即将在10月25日登场的所谓“公投”大游行,预计动员15万人上街头,持续为“大选”炒热“公投”话题。

  据香港凤凰卫视报道,据透露,陈水扁相当“重视”这项活动将到场演说;筹备“公投”大游行活动的主要人士也将在近日邀请李登辉参加,盼“扁李同台再掀高潮”。

  报道称,“公投”议题已成民进党“大选”的主轴之一,继“台湾正名”大游行、“九二八党庆”活动配合为所谓“公投国会改革百万连署”扩大造势外,民进党中央也规划,将透过10月25日的“公投”大游行,为这个“连署”再创高峰,也为明年“大选”营造气势。

  另据熟悉活动规划的核心人士透露,陈水扁相当“关注”这项大游行活动,届时也将到场发表演说;民进党方面也已划分责任配额,台中以南民众为主,占游行人数70%,其余则占三成,将由各选区“立委”及党部分别动员。

  此外,据了解,为营造泛绿团结大气势,并让扁李同台为“公投”背书,再掀“公投”议题高潮,发起这项游行的民进党蔡同荣、王幸男及“立委”邱永仁,也将在近日“拜访”李登辉,邀请李登辉到场造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