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我国航空工业加大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力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6日 13: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6日电(记者张毅)我国航空工业在坚持独立自主方针的同时,开展了转包生产、合资生产、联合设计、跨国采购等多种形式的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以尽快缩小我国航空工业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

  记者从中国航空工业第一、第二集团公司了解到,这两家集团公司下属的企事业单位,分别与波音公司、空中客车公司、贝尔直升机公司签署了转包生产协议,每年的金额高达
上亿美元。通过转包生产大大提高了中国航空企业的技术装备水平和生产工艺水平。

  中航一集团自主研制的新型涡扇支线飞机,供应商来自全球知名的公司,包括美国通用电气飞机发动机集团、柯林斯公司、霍尼韦尔等。(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