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官学校学员被指控犯性骚扰罪接受审判(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6日 09:13 舰船知识网络版

菲利普·D·霍金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地方法官10月3日宣布,地方法院已经对空军学员菲利普·D·霍金斯性骚扰案的预审一事做出了批示。根据法官托马斯·肯尼迪的批示,21岁的霍金斯将于12月9月接受美国地方法庭的审判。霍金斯是美空军军官学校大学四年级的学生,他是于8月15日因性骚扰罪而被逮捕的--他被指控的罪名是:在此前三个星期,他强奸了一名年轻女子。

  7月20日,警察发现一名24岁、烂醉如泥、半清醒的女子与霍金斯一起在一辆卡车里
。霍金斯先是说,他不认识这名女子,他是因为发现她在他朋友的卡车里这才叫警察的;后来,他承认说他与这名女子在附近的一个酒巴认识的,他们在车上发生了性关系。就在这时,他发现这名女子病了,于是就返回酒巴寻求帮助。

  这名女子在10月3日作证时称,在与女朋友们的聚会中,她至少喝了5杯混合饮料,后来又喝了2枚白酒;不过,她不记得与霍金斯邂逅相遇过,只记得自己晕晕糊糊地跳舞,然后就被人领出了酒巴。她不承认与霍金斯发生性关系是自愿的。

  如果一级性骚扰罪成立,霍金斯所面临的将是6-48年的铁窗生涯。(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