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海军开始建造第二艘“地平线”护卫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6日 08:5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意大利泛安科纳造船公司2003年9月19日报道]今天,泛安科纳造船公司为意大利海军第2艘"地平线"级护卫舰切割了第一块钢板,标志这艘护卫舰正式开工建造。根据法国和意大利签署了一项协议,双方将各自建造2艘"地平线"级护卫舰。

  "地平线"级护卫舰的平台和作战系统的安装将有泛
安科纳造船公司和法国舰艇建造局完成,前者是主承包商。目前两国已经签订了2项单独的建造合同。根据合同,泛安科纳造船公司和法国舰艇建造局分别为两国建造2艘"地平线"级护卫舰。该型舰作战系统的研制、必要装备的采购、集成和训练将由芬梅卡尼卡公司、法国舰艇建造局和泰利斯公司专门成立的合作机构完成。

  意大利的2艘"地平线"级护卫舰将分别于2007年中期和2009年初交付。该型舰的满载排水量约为6500吨,长152米,宽18米,航速29节,人员编制230人。该型护卫舰能够执行各种使命,但主要任务是护航和防空。同时,它们也将执行非军事使命,如搜救行动或在危机区域进行空中交通管制。

  除了"地平线"计划之外,泛安科纳造船公司还参与了意大利的新航母计划,并将与德国合作建造2艘U212A型潜艇。另外,在意大利海军现代化计划下,意大利和法国最近签署了一项协议,建造27艘多功能护卫舰(其中意大利10艘),意大利的这些舰艇将在2008年~2017年间服役。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