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警告以色列不要攻击阿拉法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5日 20:44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0月5日电(记者王昊刘云非)埃及总统穆巴拉克5日警告以色列不要攻击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并强调任何敌视阿拉法特的行径都不利于和平事业。

  穆巴拉克当天发表纪念十月战争胜利30周年电视讲话说,以暴易暴的怪圈严重威胁巴以和平进程,他对“越来越多的巴以平民在暴力活动中丧生表示遗憾和悲哀”。

  以色列北部海滨城市海法一家餐厅4日发生一起自杀性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9人死亡,约50人受伤。以政府官员随即要求阿拉法特对此负责,并表示有必要驱逐或拘捕阿拉法特。

  穆巴拉克呼吁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美国、欧盟、俄罗斯和联合国)重新介入巴以冲突,施加有效和中立的监督机制,结束暴力活动,并敦促巴以双方,尤其是以色列政府履行“路线图”计划,恢复该地区的安全与稳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