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9.21”地震中死伤最惨重的台北东星大楼将重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5日 15: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5日电据中通社报道,台湾“九二一”震灾至今已经四年,在大地震中受创最严重的台北市东星大楼终将进入重建开工阶段。台北市长马英九昨天(4日)下午参加由东星大楼都市更新委员会举办的开工祈福感恩法会,并以个人名义捐赠价值一万元新台币的磁砖作为未来东星大楼门口设计,另外台北“市府”亦捐赠二十万元新台币的重建物资。

  为求重建工程顺利,东星重建委员会三日下午举办开工前敬天谢地报恩祈福法会,马
英九和到场来宾共同上香祝祷,期许东星重建顺利成功。

  四年前的“九二一”震灾中,东星大楼有七十三人罹难、十四人失踪、一百三十八人受伤,是台北市震灾最惨重之地。

  东星大楼都市更新会理事长廖春菊表示,更新会已向住户发出通知,订于十月十日至十二日请住户与“九二一”震灾重建基金会签约,东星大楼预计今年年底之前动工,确切的时程则需视住户签约的情形而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