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部署“企业”号航母大队执行反恐任务(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5日 11: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葛底斯堡”号巡洋舰(CG64)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菲律宾海”号巡洋舰(CG58)-1

  据美国《海军新闻网》10月4日报道,美海军“企业”号航母在进行了一系列的训练与演习之后,于10月2日重新部署,支援美国的全球反恐任务。


“底特律”号快速战斗支援舰

  “企业”号航母打击大队是于9月30日结束了为期1个月的“综合训练部队演习(COMPTUEX)”的。在佛罗里达州弗吉尼亚角和杰克逊维尔进行的这次演习中,“企业”号航母打击大队进行了一系列复杂的训练活动、水面水力支援训练、空
对地轰炸训练。演习第一次运用了综合训练资源战略(TRS),从而更加有效地利用了现有的训练设备和改进的模拟技术,以提高打击大队的作战能力。


“企业”号航母

“企业”号航母-1

  在这次演习过程中,“企业”号航母打击大队及附属舰只遇到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尽管“伊莎贝尔”飓风来临大西洋,但是,它们并没有停止训练--这体现了美海军将通过地理和技术变化的多样性来提升其训练的灵活性和有效性。

  “企业”号航母打击大队由斯塔夫里迪斯任司令,下属舰只包括“企业”号航母及舰载机联队:第1航母航空联队、“菲律宾海”号巡洋舰(CG58)、“葛底斯堡”号巡洋舰(CG64)、快速战斗支援舰“底特律”号(AOE4)。

  另外,随同部署的舰只还有阿根廷的驱逐舰“萨兰迪”号(D13)。阿根廷驱逐舰的加入,有助于建立美国海军与阿根廷海军之间的协作有关系,从而提升两国海军之间未来的关系。(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