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两枚导弹击中加沙民宅 三枚火箭袭击巴难民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5日 11: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5日电美联社报道,据当地目击者称,以色列昨夜出动武装直升机对加沙城海岸附近的一处小型居民别墅发射2枚导弹;另有3枚以色列火箭击中了布雷耶难民营的一所房屋。

  报道称,在加沙被袭击的民居位于海滩附近,距离阿拉法特的官邸不远。但是近两年来阿拉法特很少在加沙露面。

  这处被袭击的住宅归当地的卡尼塔家族所有,该家族在加沙拥有重要地位。其成员之一穆罕默德-卡尼塔透露,袭击发生时房屋是空的;多辆救护车立即赶到了现场,但尚未发现人员伤亡。

  据称,卡尼塔家族与巴勒斯坦主要激进组织都有关连,尤其和“哈马斯”及“杰哈德”关系密切。

  据当地居民称,数分钟后,以色列武装直升机有对位于加沙中部地区的布雷耶难民营的一所房屋发射了3枚火箭。据称,该房屋属于“杰哈德”一领导人所有。由于其家人在空袭前就逃离住所,故未有人员伤亡。

  报道称,这两次空袭是以方对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制造海法爆炸案的报复性打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