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改初衷 宣布参加下届总统竞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5日 01: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4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菲律宾的女总统阿罗约4日在她的家乡帮板牙省宣布,她本人将参加定于明年5年举行的下届总统竞选。

  阿罗约总统是在向数万名支持者发表演讲时宣布这一决定的。她同时表示,她必须致力于促进菲律宾的经济发展,以弥补今年7月27日一些军人发动未遂兵变所造成的损失。

  阿罗约于2001年1月就任菲律宾总统,接替因腐败丑闻而被迫下台的埃斯特拉达。根据菲律宾宪法规定,阿罗约在完成本届总统任期后有资格竞选下届总统。

  去年12月30日,阿罗约曾宣布将不参加下届总统竞选,以避免菲律宾陷入无休止的政治争端和更大的经济困难,同时使她能够在余下的总统任期内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发展经济、消除腐败等工作中。(记者蔡建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