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当局称“内政部长”接受按摩有失职却无违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4日 14: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4日电 台湾行政当局昨天(3日)公布对“内政部长”余政宪按摩风波的调查报告,认为他有失职但无违法,当局“行政院长”游锡堃只给予“口头告诫”的处分,不必他下台负责。

  据联合早报报道,针对余政宪的去留,游锡堃昨天对媒体说:“看过报告后,我认为有瑕疵,明眼人按摩的部分,余部长已经向社会道歉,其他部分看起来都没有违法,也没有
利益输送的问题,所以我给予告诫,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类似的情形。”

  台当局声称,相关调查有三点分析意见:一,余政宪的确曾接受明眼人按摩,但没有色情交易;二,陪同他按摩的朋友与当局“内政部”没有业务往来,而且彼此轮流付钱,没有不当招待;三,提供按摩场所的董炯雄虽然与“内政部”有业务往来,但都是在余政宪当“部长”之前,因此没有不法。

  另一方面,岛内“在野”党及舆论仍有声音批评,认为余政宪犯错连连却恋栈权位,并质疑当局“行政院”的用人标准。(叶鹏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