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棉兰老岛发生手榴弹攻击事件 32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日 21: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3日电菲律宾警方3日说,该国南部棉兰老岛发生手榴弹攻击,导致最少两人死亡,30人受伤。

  马克斯总督察说,在中午聚礼时间,一所挤满穆斯林的清真寺被人扔了两枚手榴弹。事件据称发生在米德萨亚普镇政府的国家灌溉管理局的所在地。

  暂时没有组织承认责任。

  马克斯说:“我们目前仍在调查。我相信行凶者只有一人,因为目击者这样说。”

  大部分的死伤者相信是政府的雇员。

  马克斯说,死者是当时正在主持聚礼的穆斯林教士卡利,以及国家灌溉管理局的地区负责人门迪。

  有目击者称,在爆炸发生时,听到了两声爆炸巨响。他们冲入清真寺,只见到参加聚礼的人在四散逃生。

  米德萨亚普镇的人口主要是基督徒,但有一小撮穆斯林聚居。当地以往也曾受到炸弹攻击。

  棉兰老岛目前陷入了派系冲突之中。当地曾经发生了多次炸弹攻击,其中包括部分今年早些时候发生的攻击,伊斯兰游击队被指要对这些攻击事件负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