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国防部考虑升级23型“公爵”级导弹护卫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日 20:3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3年9月17日报道]英国国防部正在考虑对部分23型"公爵"级护卫舰进行升级。初步计划预计大约为半数23型护卫舰进行重大的能力升级。

  23型护卫舰最初设计为反潜护卫舰,主要用在格陵兰-冰岛-英国一带用拖曳阵声呐反潜。最近,这16艘23型护卫舰被作为全球部署的通用护卫舰使用。该型护卫舰的最初设计寿
命是18年,但现在这些舰艇将在英国海军内一直服役大约25年。

  英国国防部装备能力理事会为该舰找出了一些能力差距,国防采办局护卫舰整合项目组准备在2004年秋季授予一份评估阶段研究合同。这一合同将审查23型护卫舰的升级方案,以确保该型护卫舰在延长寿命期--直到2020年都具备一定的生存能力和作战能力。

  邀请投标商投标评估阶段研究的事宜预计在2004年3月进行,投标商将在5月份进行投标。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