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贪心不足赚黑钱 墨西哥总统秘书遭逮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日 16:50 扬子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墨西哥总检察院10月1日宣布,福克斯总统的私人秘书玛丽亚因涉嫌敲诈一美国摄影公司而遭逮捕。

  近日,一家名为“挑战世界之路”的美国摄影公司向玛丽亚提出申请,希望能够拍摄墨西哥著名的阿卡普尔科海滩。专门负责美国企业事务的玛丽亚对该公司谎称,根据总统的规定,所有的移民手续、企业事务都由她办理,而且要收取手续费。

  由于对玛丽亚的漫天要价心存疑虑,这家美国公司进行了一番调查,他们发现玛丽亚及另一名助手以私自收取手续费的方式赚黑钱,于是向墨西哥政府举报了这一违法行为。墨总检察院将以滥用职权和勒索罪对其进行起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