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秘书长表示北约之门并没有对马其顿关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日 10:36 新华网

  正在马其顿访问的北约秘书长罗伯逊10月2日表示,北约之门对马其顿并没有关闭,但马其顿要加入北约,必须加倍努力地进行改革。

  据马新社报道,罗伯逊是当天在分别会见马其顿总统特拉伊科夫斯基和总理茨尔文科夫斯基时作上述表示的。他同时强调,马其顿要加入北约,必须完全落实和平框架协议,保持国家的团结和民族的相互融合;必须全力打击有组织犯罪和反对腐败;必须积极参与巴尔
干地区的合作,因为地区合作对巴尔干各国加入欧盟和北约具有重要意义。

  罗伯逊认为,马其顿的安全局势是稳定的,马其顿不是巴尔干地区“不稳定的典型”。他驳斥了关于马其顿安全局势今后将趋于紧张的猜测。

  罗伯逊是1日开始对马其顿进行为期两天访问的。这也是他将于今年年底卸任之前对马其顿的告别访问。(来源:新华网/王洪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