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45天不得外出10天不洗澡 180名警花魔鬼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日 09:29 北京青年报

  新组建的全国第一支专业化女子刑侦队———郑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女子刑侦大队180名女警日前正在进行严格、残酷的“魔鬼化”全封闭培训。

  今年9月16日,郑州市警方选拔女警180人,组建了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女子刑侦大队。此次岗前培训地点选择在距离郑州60公里的一个荒凉偏僻的废旧机场。在45天内,警花们要接受大运动量体能训练、刑侦专业技能培训、警务技能培训、常用车辆驾驶与维修培训等20
多项内容。此外,还要在训练中加入单人夜间荒野地带巡逻、二人抬尸体、亲自解剖尸体、10天不许洗澡等心理素质训练。

  培训采取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45天不许私自出基地,所有通讯工具全部上交区队集中保管;不许家人、亲友探视;不准佩戴首饰,头发不得过肩;行李仅限换洗警服和洗漱用具。

  女警们的“宿舍”就驻扎在一间破旧的大停机库内,用砖垫着四个角架起一长列的木板,即是女警们的“床”。此外,培训期间不建食堂,吃饭时间在训练场地就地支个帐篷、用野炊车自己动手做。(文/单纯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