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支委人数未超过半数时党支部如何决定重大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日 07:04 解放军报

  编辑同志:

  这几年部队外出执行任务较多,连队经常出现支委人数不超过半数的情况。请问在这种情况下,党支部如何决定重大问题?

  广州军区某部干事 陈小周小周同志:

  在支委人数不超过半数的情况下,若是决定重要问题,如吸收新党员、决定党员处分等党务工作方面的问题,可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如所要解决的问题前次支委会或支部大会已作原则决定,只属于执行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也可以召开支部骨干分子会议研究解决,除支委外,可吸收党小组长、干部党员参加。

  武警威海市支队政治处主任 金修河(解放军报 2003年10月03日 第3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