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同意给内政部长以更大权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3日 00:18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10月2日电记者徐平报道:据巴勒斯坦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在和侯任总理库赖会晤时已同意交出绝大部份兵权。

  在库赖政府里,纳撒尔.优素夫少将将出任内政部长。据称阿拉法特已允诺改组所有安全情报机关和内政及国民保安部队,然后将其全部划归内政部长统一指挥。

  据消息来源在加沙向新闻界透露,巴勒斯坦新政府可能将设3位内政部副部长,分别负责全国安全部队、内政部机构和情报系统3个分支。他们将统一在内部政长领导之下。至于总统卫队17部队和军事情报机构则仍然由阿拉法特亲自控制。阿拉法特还是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总负责人,内政部长、各安全部门及机构的负责人和数位顾问及部长,将组成这个安全委员会。

  美国和以色列一直坚持巴勒斯坦的所有保安机构必须交由内政部长指挥。阿拉法特对此先是拒绝,后来迫于国际压力,才同意将其中的8个机构交由统一指挥,自已手上只留下17部队和军事情报机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