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军队打死12名“基地”组织嫌疑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日 21:4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2日电(记者孙翔宇)巴基斯坦军队2日在靠近阿富汗边境的部落地区发动了一次大范围的搜捕行动,至少打死12名“基地”组织嫌疑分子,逮捕10人。

  巴基斯坦军方当天组织一批外国记者前往抓捕行动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了4具被击毙的嫌疑分子尸体,另外8具尸体放置的地点因为安全问题暂时不能接近。被捕的10名“基地”组织嫌疑分子在被带离现场时,都被蒙住面部,双手反绑在身后。

  巴军方发言人肖卡特·苏丹说,一些“基地”组织嫌疑分子在阿富汗发动袭击后躲藏在南瓦济里斯坦特区部落地带,巴基斯坦军队正在跟踪这些嫌疑分子,一旦确定他们的方位后,就发动搜捕行动。

  巴基斯坦在同阿富汗接壤的边境地区部署了6万人的军队,以防范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武装分子越界进入巴基斯坦。但美国和阿富汗政府一直认为,“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武装分子藏匿在巴基斯坦境内,并经常越过边界到阿富汗发动袭击行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