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苏丹政府表示将致力于战后重建振兴经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日 15:01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0月1日电(记者刘云非王昊)苏丹第一副总统塔哈1日在这里表示,苏丹政府致力于战后重建,将把和平进程下一阶段的重点放在振兴经济上。塔哈当天在开罗同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会谈后对新闻界说,苏丹政府和反政府武装加朗集团9月24日签署的原则协议是一份重要的技术性文件,在军事和管理问题上对交战双方作出了具体规定。

  塔哈说,穆巴拉克在会谈中重申,埃及支持苏丹的统一和稳定。他还向穆巴拉克转交
了苏丹总统巴希尔的一封信。

  塔哈于1日早些时候抵达开罗,开始对埃及进行访问。他还将访问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

  苏丹政府和反政府武装加朗集团24日在肯尼亚就安全安排问题达成原则协议。该协议主要涉及双方部队在和平过渡期间的数量和具体部署地点及相关职能等问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