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将向巴基斯坦提供F-16战斗机及3.4亿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日 12:56 解放日报

  巴基斯坦官员30日称,美国已经同意向巴基斯坦提供F-16战斗机,并将向巴方提供3.4亿美元的援助,用于购买军用防卫设备,但这需要得到美国国会的批准。

  巴基斯坦国防秘书哈米德·纳瓦兹·汗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在华盛顿举行的巴美防卫顾问团第二次会议的详细情况。

  他说,由于印度向以色列购买武器设备,巴基斯坦希望美国能向巴基斯坦提供包括F-16战斗机在内的武器装备,以帮助消除地区内军事力量的不平衡。他还说,美国取消对巴基斯坦的制裁后,两国双边军事关系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