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白宫同意让员工接受测谎 共和党人抨击威尔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日 10: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10月1日表示,白宫工作人员已开始保存电话和通信记录,将全面配合司法部对白宫人员涉嫌泄露中央情报局特工身份事件的调查。与此同时,随着这起事件愈演愈烈,共和党人开始将指责的矛头对准这名特工的丈夫——美国前驻加蓬大使威尔逊。

  据报道,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说,白宫将全面配合司法部的刑事调查,如果有必要,
白宫将同意让员工接受测谎仪测验。他还说,目前,司法部只是要求白宫员工保留任何可能与泄密事件相关的资料。

  《华盛顿邮报》披露,白宫官员涉嫌非法透露中情局女特工普莱姆的身份,报复攻击政府伊拉克政策的她的丈夫威尔逊。威尔逊曾指责布什使用虚假情报,夸大伊拉克武器威胁。之后,司法部开始对这起泄密事件展开调查,不过民主党高层官员对司法部调查不满意,呼吁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参加2004年总统大选的民主党人还借此抨击政府的对伊政策,整个事件愈演愈烈,搅乱了美国政坛。

  对此,共和党人1日开始攻击威尔逊,指责他是一名“民主党游击分子”。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吉莱斯皮说,威尔逊向参加总统竞选的马萨诸塞州民主党参议员约翰·凯里捐款,支持凯里的竞选。麦克莱伦也对威尔逊讲话的真实性表示怀疑,抨击他前后不一。(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