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斯特劳说英国继续支持恢复阿富汗和平与稳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日 22:5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1日电(记者李志高)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1日在英格兰南部海滨城市伯恩茅斯与到访的阿富汗过渡政府总统卡尔扎伊举行会谈后说,英国将与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坚定不移地支持阿富汗恢复和平与稳定,并帮助阿富汗人民建设美好的未来。

  据英国外交部发布的新闻公告说,斯特劳和卡尔扎伊在会谈中重点讨论了阿富汗局势和毒品问题。斯特劳在会谈后表示,阿富汗政府在恢复国内和平与稳定、改善人民生活方面
取得了巨大进展。但是被推翻的塔利班政权和“基地”组织残余分子并不甘心,仍企图破坏阿富汗的稳定和发展进程。他呼吁国际社会继续为阿富汗的稳定作出努力。

  斯特劳还表示,英国将继续支持阿富汗的反毒斗争。他说,毒品问题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得到解决,英国将继续支持阿富汗人民铲除这一社会“毒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