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库赖和阿拉法特就新内阁达成一致 将寻求议会批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日 22: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新任总理库赖10月1日透露,他已经和阿拉法特就新内阁的组成达成一致意见,并将寻求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在10月5日或者6日通过。

  据报道,虽然阿拉法特的“法塔赫”派别领导人还将对新内阁组成继续讨论,但阿拉法特始终是关键因素,既然他已经认同,库赖的新内阁就有望顺利诞生。“法塔赫”领导人上周六批准了一份至少有23名部长组成的内阁初步名单。但库赖提出了只有12名部长的精简
内阁名单。

  库赖10月1日在西岸城镇拉马拉与阿拉法特会谈后表示:“今天,我们完成了新内阁组成的磋商。”他没有透露新内阁的具体人数。

  有消息称,至少两名美国政府青睐的部长——财政部长和外交部长将留原职。以色列尚未就巴勒斯坦的内阁发表评论,但已经表示不会同任何阿拉法特控制的巴勒斯坦政府合作。(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